総差一点

如果结局能够是喜剧 让我怎么哭都可以

   嗨呀。初中三年总算结束了……莫名没有一点不舍。
   总被骂是没心没肺呢。
   中考发挥失常了……但是没有后悔药。是那个分数就是那个分数。就像人的感情,都是始料未及的。中考分数不算差,但不是我平时水平(……)只有英语和物理是B等级,其他都是A。这次物理确实有点爆炸。英语依旧是我不太擅长的科目啦。连最不擅长的数学都是A了!我的英语怎么能这么对我呢?(……)。
   但还是对不起许多人对我的厚望……包括我的父亲。
   我的父亲已经高龄80啦。他在病床上的样子扯动我的心。身旁的呼吸机在给予父亲新鲜的氧气。病房里凉爽的空气使我窒息。听说他最近出院了哦。想去看看他。带上我那令人羞愧的成绩。
   我的母亲却认为我已经考得很好了。我知道,这是在安慰我呢。我经常看见母亲发白的两鬓在太阳照耀下灿灿生辉。迎着太阳,感受希望。离巢的日子迫近啦。
   刚刚听说平时的班级前五都没有考好……妈呀这其中就包括我。可能让班主任扎心了……。
   唔,被一间区重点学校录取了……。学校重本率好像蛮高的,当然希望我最后能还给父母亲一个甜美的果实。接下来就是来预习高一必修啦。着手开始准备军训。肯定会变得黝黑黝黑的。趁机和新同学打好关系吧。嗯哼,对高中生活开始憧憬了呢。
   学校新校区在郊区。况且我所生活的这个区已经是郊区了……。所以学校新校区在郊区的郊区……(崩溃。
   至于生活了三年的班级。留恋的只有一人,是我初二时的班主任。她的通情达理使我心向往之。她做妈妈了,祝福她吧。
   为什么不留恋呢?班级里的昏暗气氛是我感到迷茫,总是在不必要时掉链子以及老师们的区别对待。班里主要看脸不看成绩更不看人品。这大概就是我厌恶之处。
   还有一个人占据我心里一部分位置。他是在暑假给予了我巨大的勇气使我成绩有了大幅度的提升。很感谢他。(后来我们去上海算命,查了八字。算命的说我们面相很合,命中有缘分。)大概是八字的原因吧。这个暑假会去漫展看看他,远远的看一看就好。
   希望能有更好的故事吧。未来即是光明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