総差一点

忘了我 我忘了

   你又去上海呀。
   不会忘记外滩的。
   在外滩不要乱抢别人的传单啦……那次超丢脸的。被训了十分钟。
   希望这次ChinaJoy不会累趴你。
   那么这个暑假是不能见面啦。有缘再见吧。
   把你的胡子剃一剃,头发也理一理吧。
   你的背包也很臭,都是汗味。那天把我熏到了。
   要记得寄明信片给我。
   不要再被火车站列车员抓住你大声喧哗啦。
   表姐已经生了哦。是个男孩。目测很像孙叔叔。
   不要再和小燕燕闹矛盾啦。
   爱吃多少吃多少。
   我考上了高中了哦。
   一定一定要寄明信片给我。
   有空约我一起吃饭吧。自助餐那种。我们能把它吃到倒闭。
   你还欠我一个樱花雪糕。
   早点成为个英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