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120不易名

總差一點

晚上参加了一个名义上是祝贺我上高中而实际是家庭聚餐的宴会。

图是表姐送的笔,她说这像我。喵喵喵????
收了红包,本来困意浓厚的我意识到事情发展有些不对,突然清醒。

讲道理,这次大考我考失败了,进了一间用来保底的高中,虽然学校很好,还是区里重点,区政府着力打造,前程一片辉煌。但我还是不甘心不情不愿的,我可以进更好的学校,凭啥我进了这么一间学校??

凭的就是我平时不用功不努力不细心,换来的恶果只能自己吃。

收到的礼物还有一件卫衣,屎黄色的,据说是舅舅选的,他说女孩子就该穿低调点,穿那么艳干嘛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您也别给我选这么一个颜色啊啊啊(呕血)。

瞧这直男审美。

我的侄子,一个活泼的小胖子,今年上一年级,已经开始学英语了!!!!我都呆掉了,现在的孩子太痛苦啦,每天就是上课,不断的上课,小胖子还会游泳。然而我连水都不敢下。

学校建在山脚,有个舍友满脑子都是化妆品,在军训期间已经深入感受到了化妆品的威力,这位舍友洗澡前洗澡后简直不是同一个人,化妆品给予了她力量!!!只用过防晒霜的我向化妆品大佬低头。

说起这位舍友,还真的难相处……不知道是我太男性化还是她性格有问题,没有一个共同语言……。她有天问我,嘿,你有没有用过xxxx(某个护肤品),感觉对皮肤怎么样?我诚实地说,没有。她就开始拿起一支防晒喷雾疯狂向自己扫射,并说,唉你可真不讲究。喵喵喵???姐姐我小时候是体育生,整个人糙点怎么了?总而言之,这位小姐姐还真不是来军训的。

最好相处的是一个短发妹子,人干净直爽易交流,还友善,对事尽心尽责。

不过一年后就会分班,也没时间观察那么多了。

军训的教官是警察,比部队军人温柔的多。不如说我们教官,一上午四小时休息了不下十五次,全程在阴凉处训练,和别的班教官上演特别节目,直男对唱情歌。真的,眼眸深情地注视对方,唱的《喜欢你》,互相叫对方小名,我总是能在某一远处听到“宝宝”“康康”之类,我怎么记得初中军训的教官都恨不得杀了别的教官???还能是这样的画风???

班里有好几个麦霸,都是男同学,还特别喜欢跑火车,我就当着娱乐笑话笑笑了。班长是短发妹子,不仅声音娇嗲还爱撒娇,这是靠身高来当上班长的吗……?

四天军训一天暴雨一天小雨两天暴晒。瞬间黑了一点,是健康的小麦色。

准备把安神的玩偶带回学校,使自己心神安定。
学校真的太大啦……据说是大学的规模,希望有生之年还能去一去上海外滩,那里有着我认为最好的时光。

评论

热度(2)